Credits/Chinese

From EHWiki
Jump to navigationJump to search

Credit(紳士幣) (通常縮寫為「C」,貨幣代碼也是「C」) 是E變態的核心貨幣。它非常方便兌換成另外兩種貨幣,不需花費成本就能寄送給其他使用者。擁有所有貨幣中最多樣化的用途和來源,是《HentaiVerse》遊戲裡唯一通行的貨幣。

來源與用途

行為 賺取 使用
《HentaiVerse》
在遊戲裡擊殺怪物

(每一隻怪物約 20% 掉落率;金額受難易度設定戰鬥模式影響,不受等級影響。)

打通競技場浴血擂台挑戰項目。
巴剎買賣道具裝備
訓練所
莫古利郵務的每封郵件收取郵資 10 C。

(可以經由『Hath 額外能力:郵資已付』取消費用。)

在莫古利郵務設定貨到付款。
  • 手續費 10%,上限 1,000 C;可以用『Hath 額外能力:郵資已付』取消費用。
E變態圖庫
索取/發布懸賞(Bounty)。

(索取前需要 1,000 C 的押金,完事後歸還。)

下載壓縮檔,或是自己的圖庫的壓縮檔讓別人下載。

(下載只在圖庫點數不足的情形時才會在 1:1 的比值下使用紳士幣;收入方面是打包費用的 25%。)

其它
圖庫點數交易所(Gallery Point Exchange)買賣圖庫點數
Hath 交易所(Hath Exchange)買賣 Hath
使用莫古利郵務的匯入或匯出款項。
每次嶄新的一天的收入。
使用金錢贊助網站;認養伺服器(Adopt-A-Server);贏得某些賞賚勳章

紳士幣記錄

該記錄內容的一份示例。

紳士幣記錄(Credit Log)列出了用戶自身的紳士幣收入和支出行為,並且記錄了過去90天的情況。這其中包括來自莫古利郵務的所有附加和取回紳士幣、 HentaiVerse中的各種事務、道具店機器人的自動購買,等等。唯一的例外是來自嶄新的一天的收入。

E變態圖庫導航
尋獲 搜索畫廊賞金系統我的最愛提出請求
目錄 雜誌與畫集
上傳 製作畫廊畫廊的分類畫廊管理器畫廊描述
下載 檔案下載變態在家EHTracker圖片瀏覽器
使用者動作 添加標籤 性癖列表了解標簽的不同標簽的機製 (命名空間創建新標籤)我的標簽新的標簽
其它 願力重命名剔除畫廊評分評論舉報
報酬 紳士幣圖庫點數Hath 額外能力排行榜
閱覽 Lo-Fi多頁閱讀器
系統 API封禁疑難解答我的主頁技術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