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lery Categories/Chinese

From EHWiki
Jump to navigationJump to search

畫廊可能屬於的類型化。用戶可以在上傳之前選擇他們的畫廊的類別,或者通過他們的畫廊管理器改變它。其他用戶可以通過通過標簽系統改變類別。

畫廊的分類

僅適用於亞洲出身的作者的作品

同人誌 Doujinshi.png

任何由自己出版的或是由畫師自己分發的(比如通過pixiv)H漫畫或是色情的圖像繪本。它們常常包含某些已出版的動畫/漫畫/電視遊戲或是其他可識別的角色或是吉祥物的模仿物。

漫畫 Manga.png

由第三方出版的色情漫畫。它們一般只包含原創的內容。這個分類裏單行本畫集是主流作品。這個分類的標題是"Hentai Manga"的縮寫。

藝術家CG Artistcg.png

沒有封皮封底的藝術家畫集。一般都是些上了色的並且帶有更多細節的背景的畫。它們必須內容圍繞某個場景展開,並且必須所有內容在同一包裹內銷售/分發。

遊戲CG Gamecg.png

從色情遊戲(黃遊)內提取出的遊戲場景圖片。它們傾向於較大的圖片數量。不是指那些在電視遊戲裏的遊戲內截圖。

無H Non-h.png

描畫的圖片,但是沒有任何暴露內容。任何包含對性的描寫,哪怕是隱晦的描寫也會自動取消畫廊進入這個分類的資格。少量的不直接描繪性行為的暴露圖片可以被允許(比如舔舐乳頭)。西方畫風的類似內容應當被放入多功能類

圖片集 Imageset.png

既不是漫畫也不是CG集的圖畫。(如散圖,截圖,大的合集等)。此類畫廊推薦設置一個主要的主題,如單一的畫師,單一的系列,單一的角色,或是單一的癖好。


僅適用於非亞洲出身的作者的作品

西方 Western.png

所有的西方出身的作者的色情作品。無論它們是散圖,CG sets,還是 漫畫


以下分類適用於任何來源

角色扮演 Cosplay.png

穿著打扮像是某個動畫、漫畫、遊戲中的角色的真人。不限於包含或不包含色情內容。內容中的角色必須可以明確的被識別。大眾類的「護士、兔女郎、女仆」等等並不算數

多功能類 Misc.png

這是對於那些無法放進上方所述任何分類的材料所設的分類。它包括:

私人畫廊 Private.png

這是一個允許用戶不與其他E-Hentai社區分享內容的非正式的分類。此類畫廊不再從瀏覽獲取GP。用戶必須至少擁有銅星捐獻等級以創建私人畫廊。

流程圖

Click for Larger Version

類似圖片集的畫廊

無H、圖片集、西方和多功能類畫廊可以完全由"散圖"組成。這指的是不屬於任何連續的CG集、漫畫或變體集的圖像。這樣的內容被認為是沒有聯系的,並且永遠不應該被包括在非圖像集風格的畫廊中。

另見

E變態圖庫導航
尋獲 搜索畫廊賞金系統我的最愛提出請求
目錄 雜誌與畫集
上傳 製作畫廊畫廊的分類畫廊管理器畫廊描述
下載 檔案下載變態在家EHTracker圖片瀏覽器
使用者動作 添加標籤 性癖列表了解標簽的不同標簽的機製 (命名空間創建新標籤)我的標簽新的標簽
其它 願力重命名剔除畫廊評分評論舉報
報酬 紳士幣圖庫點數Hath 額外能力排行榜
閱覽 Lo-Fi多頁閱讀器
系統 API封禁疑難解答我的主頁技術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