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lti-Page Viewer/Chinese

From EHWiki
Jump to navigationJump to search

多頁閱讀器(Multi-Page Viewer, MPV)是一種圖片瀏覽方式,它將整個畫廊顯示為一個單個的、連續的頁面。

獲取

用戶必須完成下面至少一項以使用MPV。

此功能可以在“我的設置”中作為默認查看器啟用,也可以通過單擊任何圖庫中的“Multi-Page Viewer”鏈接(位於最右側的“Show Gallery Stats”下方)來啟用。

特性

  • 每個圖庫預加載和緩存最多3個連續圖像,從而節省多個請求和GP
  • 與普通查看器一樣,MPV有按鈕可以下載原始圖像(除非顯示的是這個),搜索其他用到此圖的畫廊,鏈接圖像到論壇上,如果失敗可以重新加載。還有一個可以在普通查看器中打開圖像的按鈕。
  • 可以通過右邊的圖標或者按下F11來進入全屏。
    • 當使用圖標進入全屏模式時,某些瀏覽器(例如 Chrome.png Chrome)可能會阻止字母數字鍵;用F11
  • 雖然MPV適用於大屏幕,但圖像會自動縮小以適合瀏覽器的屏幕。
  • 縮略圖欄將與普通圖像一起滾動,使用戶可以更有效地用於瀏覽畫廊。單擊左側欄中的縮略圖顯然會跳轉到該圖像。此欄也可以被禁用。
  • 對齊方式可以是左對齊(left)、居中對齊(center)或居中自適應對齊(center with scaling to fit regardless of image size)。

参见

E變態圖庫導航
尋獲 搜索畫廊賞金系統我的最愛提出請求
目錄 雜誌與畫集
上傳 製作畫廊畫廊的分類畫廊管理器畫廊描述
下載 檔案下載變態在家EHTracker圖片瀏覽器
使用者動作 添加標籤 性癖列表了解標簽的不同標簽的機製 (命名空間創建新標籤)我的標簽新的標簽
其它 願力重命名剔除畫廊評分評論舉報
報酬 紳士幣圖庫點數Hath 額外能力排行榜
閱覽 Lo-Fi多頁閱讀器
系統 API封禁疑難解答我的主頁技術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