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vorites/Chinese

From EHWiki
Jump to navigationJump to search

用戶可以把畫廊添加至我的最愛,並為它們添加筆記。

添加和移除

可以通過點擊畫廊評分下方的「添加到收藏夾」鏈接,或是在瀏覽搜索結果的時候點擊時間戳來添加到用戶的收藏夾。畫廊會顯示被收藏的次數,但是這與畫廊本身並沒有直接聯系。刪除收藏的畫廊可以在收藏夾裏批量進行(根據解鎖的hath額外能力一次不超過25-100個)。

色彩與命名

用戶可以在添加收藏的時候為畫廊指定10種不同的顏色。每個顏色可以在我的設置裏設定不同的名字。這樣允許用戶按照他們的喜好為畫廊分類。

最愛標注

用戶可以給每一個添加至收藏夾的畫廊添加一個筆記。(筆記的長度最大200字符,並用UTF-8編碼)用戶也可以在收藏夾中搜索這些筆記。

舉例說明:比如用戶添加了筆記「This Doujin is a romantic comedy」,然後在收藏夾中搜索favnote:"comedy",則會搜索到對應的畫廊。

搜索

用戶可以從他們的收藏夾頁面中搜索他們現有的收藏夾列表。可以根據喜愛的顏色來過濾搜索。也可以根據畫廊被收藏的日期或畫廊發布的日期進行排序。如果畫廊被更新,收藏夾將更新到鏈中最新的畫廊。

限製

  • 收藏的數量為100,000個畫廊。達到這個限製將阻止用戶添加新的收藏或變更收藏的類別。
  • 最愛筆記的數量限製為初始1000條。這可以通過解鎖「更多的最愛筆記」Hath額外能力增加到25,000條。
  • 如果畫廊鏈中的畫廊被系統刪除,那麽它會自動從收藏中刪除。(不適用於被被剔除的畫廊)

參見

E變態圖庫導航
尋獲 搜索畫廊賞金系統我的最愛提出請求
目錄 雜誌與畫集
上傳 製作畫廊畫廊的分類畫廊管理器畫廊描述
下載 檔案下載變態在家EHTracker圖片瀏覽器
使用者動作 添加標籤 性癖列表了解標簽的不同標簽的機製 (命名空間創建新標籤)我的標簽新的標簽
其它 願力重命名剔除畫廊評分評論舉報
報酬 紳士幣圖庫點數Hath 額外能力排行榜
閱覽 Lo-Fi多頁閱讀器
系統 API封禁疑難解答我的主頁技術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