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unty System/Chinese

From EHWiki
Jump to navigationJump to search

賞金系統

賞金系統是一個獨立的系統。在這裏用戶可以發佈賞金用於懸賞畫廊、翻譯、編輯、識別圖片等等。用戶可以通過賞金系統換取貨幣

發佈懸賞

  1. 進入到發佈新懸賞頁面。
  2. 填寫懸賞的標題,這會顯示在懸賞概覽列表裏。
  3. 填寫詳細的懸賞描述,提供想要的東西的細節。(模版見下方)
  4. 可選上傳懸賞的海報(.JPG/.GIF/.PNG)來幫助描述你的需求。
  5. 添加一些報酬來完成這個懸賞。報酬既可以是C,Hath,也可以是兩者混合。
    • 發佈賞金所需的最少25000 C 或是 5 Hath。發佈賞金之後有15分鐘的寬限期以允許發佈者回收賞金的額外報酬。在此之後,懸賞發佈者將不能夠收回額外的報酬1
    • 懸賞可以添加額外的額度。每次最少爲5000 C 或是 1 Hath。每次添加額外的賞金都會把這個懸賞頂到前排並且延長它的期限30天。這些添加的賞金也有同樣的15分鐘寬限期,與發佈者的貢獻額不同,它們可以在賞金髮佈一個月之後或是賞金取消之後被撤回。發佈者的貢獻額度只有在賞金被取消之後纔可以撤回。更多關於貢獻額度的信息,請繼續閱讀。
  6. 選擇賞金的種類:標準類Standard),爲獲取材料;翻譯類Translation),爲各種語言的翻譯,賞金的發佈者應當提供材料;編輯類Editing),爲對圖片進行各種操作,如去字,去碼。
  7. 設置領取賞金所需的最低獵人等級。默認的等級限制是"Unranked"(無等級),可以上調至最高Rank A,或是下調至最低Rank F。
  8. 選擇可接受的提交方式,可以是以下四種(之一):
    • 發佈到E變態畫廊系統當中;
    • 發送到雲存儲下載地址,如MegaMediaFire等等;
    • 上傳至公開的BitTorrent tracker,必須已做種;
    • 其他,詳見懸賞的內容;

注1:如一個發佈價值爲125000 C的賞金,發佈之後發佈者有15分鐘的時間編輯賞金的初始額度,他可以最多撤銷100000 C。

悬赏模版

I am looking for an English translation of the following doujinshi: {Gallery Link}

-Pages ## to ##; colophons and covers not needed
-Machine or otherwise sub-par translations will not be accepted
-Translation of sound effects (outside of text bubbles) are not needed
-Delivery is to be through a forum PM
-Anyone interested in typesetting or editing please contact me

-------------------------------------------------------------------------

我正在尋找能爲以下同人志提供翻譯的人: {畫廊鏈接} 

-第##到##頁:不需要封面和版權頁 
-不接受機翻或是有失水準的翻譯 
-不需要翻譯聲效/擬聲詞 
-完成了以後通過論壇私信發給我 
-任何對排版或是編輯有興趣的人請聯繫我

接受/認領

  • 用戶可以通過接受懸賞的方式來告知懸賞的發佈者他正在尋找所需的資料,或是添加對於懸賞發佈者和貢獻者所需的額外信息。
  • 用戶可以認領懸賞的賞金,以宣告這個懸賞已被完成。每個懸賞認領者必須交付1000 C的押金,它在認領被批准後退還。如果認領被駁回則押金會被沒收。 當認領被提出的時候,懸賞的發佈者可以決定懸賞的預期是否已達到,是批准還是駁回。
    • 認領者只需要達成一個列出的提交方式就算是完成了懸賞。除非懸賞人另有要求。
    • 如果懸賞人在認領提交後7天還沒有對懸賞做出反應,認領者可以站內私信Tenboro以領取賞金,除非這個人很明顯得沒有達到懸賞的要求。懸賞者在這之前依然可以選擇通過或是駁回。
    • 一個正在被認領的懸賞永遠不會過期。
    • 所有的認領都是不可逆的。賞金的發佈者必須仔細審查每一個認領的申請。
  • 接受/認領時必須填寫一些信息,空白的接受/認領會自動被拒絕。
  • 如有糾紛,請私信Tenboro

賞金的預定

當一個賞金獵人接受了懸賞,懸賞發佈者可以選擇預定賞金。預定了的賞金會阻止新的接受/認領懸賞,同時也會阻止已經接受懸賞的其他人認領這份賞金。預定可以在任何時間取消或變更。預定也會鎖定懸賞,阻止其他的賞金貢獻者撤銷它們添加的賞金。在預定之後添加的貢獻額依然有15分鐘的寬限期。注意,即便如此,在預定的賞金數額提升之後,任何在原始發佈人之外添加的貢獻額度依然可以不受阻攔地撤銷。

過期

如果懸賞在一個30日的週期內沒有被認領,或是沒有被更新/添加新的懸賞額度,它將會過期,並且賞金將會分別退回每個懸賞者的賬戶。賞金的發佈者在懸賞過期3日前會收到畫廊系統的通知。注意,將懸賞預定給某人並不會阻止懸賞過期,即便如此,依然需要在第30天的最後一天添加賞金。

取消懸賞

爲了能讓發佈者取消賞金/最近24小時內添加的懸賞額度。可以取消的賞金必須未被認領/接受/完成。

懸賞最高的賞金

按照賞金的種類,從高到低按懸賞額度排列賞金。

獵人等級

系統會計算每個認證了的賞金獵人的等級,這取決於獵人成功完成的賞金和認領被駁回的次數。任何新獵人的等級都是從Unranked開始。每個獵人從同一個懸賞者完成賞金的次數記錄有限制1,這是爲了防止濫用賞金等級。每個獵人的等級顯示在賞金頁面的底部。

獵人等級從高到低如此排列:

獵人等級
Rank S
Rank A (最高級別限制)
Rank B
Rank C
Unranked (默认)
Rank D
Rank E
Rank F (最低級限制)

1:用於提升rank的次數,經由完成同一個發佈者的賞金有限制。每個獵人領取賞金的次數沒有限制。

E變態圖庫導航
尋獲 搜索畫廊賞金系統我的最愛提出請求
目錄 雜誌與畫集
上傳 製作畫廊畫廊的分類畫廊管理器畫廊描述
下載 檔案下載變態在家EHTracker圖片瀏覽器
使用者動作 添加標籤 性癖列表了解標簽的不同標簽的機製 (命名空間創建新標籤)我的標簽新的標簽
其它 願力重命名剔除畫廊評分評論舉報
報酬 紳士幣圖庫點數Hath 額外能力排行榜
閱覽 Lo-Fi多頁閱讀器
系統 API封禁疑難解答我的主頁技術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