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lery Points/Chinese

From EHWiki
Jump to navigationJump to search

Gallery Point(圖庫點數)(通常縮寫成「GP」) 是 3 種E變態貨幣其中之一。它們是參與E變態使用者圖庫的主要報酬。使用者可以查看抽獎活動頁面確認自己擁有的圖庫點數的準確數目。

來源

獲得圖庫點數的方法都歸於圖庫系統。它們包括:

  • 任何上傳的圖庫收到點擊/訪問 (每次約 0.5 圖庫點數)
    • 只在圖庫發布 4 小時以後才有報酬。圖庫被剔除就不會賺取圖庫點數。
    • 每當有使用者將上述圖庫作成壓縮檔 (收入是打包價的 25%)。
  • 執行 Hentai@Home 客戶端時收到點擊 (每次點擊 1 圖庫點數)。
  • 上傳種子檔案或擁有附種子檔案的圖庫。
  • 為圖庫寫下具參考價值的意見 (只計一天當中最受人讚賞的意見,在黎明事件領取)。
  • 紳士幣圖庫點數交易所(GP Exchange)以股票交易方式購入其他E變態使用者的圖庫點數。
  • 使用金錢贊助網站。

用途

HentaiVerse》導航
角色 菜單 屬性訓練設置
能力 技能法術 (法術傷害)靈力攻擊靈動架式
等級 經驗值升級階級等級與階級對照表
情報 行動速度鬥氣熟練度精力
服務設施 巴剎 裝備商店道具商店怪物實驗室 (怪獸屬性)祭壇莫古利郵務抽獎活動市場
鍛治屋 修理升級附魔報廢重鑄靈魂同步連結
道具 掉落物 戰利品掉落骰動已淘汰的道具
裝備 戰鬥流派裝備前綴裝備後綴幹擾負重等級縮放裝備屬性範圍武器效果
戰鬥 戰鬥模式 隨機遭遇競技場浴血擂臺壓榨界道具界
情報 變態之道怪物情報傷害類型傷害 (物理傷害)敵方熟練度禦謎士
異世界 高塔 高塔排名高塔獎勵
情報 賽季賽季獎勵異世界規章
雜項 貨幣 CreditsHathHath 額外能力
提示 Advice[英]遊玩風格
系統 嶄新的一天Bugs技術問題FAQ快捷鍵腳本和工具[英]
E變態圖庫導航
尋獲 搜索畫廊賞金系統我的最愛提出請求
目錄 雜誌與畫集
上傳 製作畫廊畫廊的分類畫廊管理器畫廊描述
下載 檔案下載變態在家EHTracker圖片瀏覽器
使用者動作 添加標籤 性癖列表了解標簽的不同標簽的機製 (命名空間創建新標籤)我的標簽新的標簽
其它 願力重命名剔除畫廊評分評論舉報
報酬 紳士幣圖庫點數Hath 額外能力排行榜
閱覽 Lo-Fi多頁閱讀器
系統 API封禁疑難解答我的主頁技術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