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leries/Chinese

From EHWiki
Jump to navigationJump to search

畫廊是E變態的核心系統,用戶可以在這裏瀏覽並提交如同人志之類的圖片合集。

當前版本: 0.347.

高級搜索功能已啟用的E變態畫廊

瀏覽

  • 首頁的畫廊清單對沒有註冊的訪問者延遲4個小時更新。
  • 如果這個畫廊在用戶最後一次訪問前沒有被觀看過,它的時間戳會粗體顯示。 (沒有瀏覽任何畫廊的時間至少間隔30分鐘)。
  • 尚不可搜索的標籤 (低於10願力) 將不會在任何模式中顯示。

顯示模式

所有的模式都會顯示 分類、發佈日期、評分、種子、圖標以及標題。 不顯示封面縮略圖的模式在鼠標掠過時顯示封面縮略圖,那些顯示縮略圖的模式鼠標掠過顯示畫廊的全稱。

模式 描述 完整標題 標籤 頁數 上傳者
最小模式 僅顯示單行標題,且縱橫均爲緊湊排列。
最小模式+ 與上方所示相同,並顯示多至12個以觀看的標籤 ¼
緊湊 這是默認的模式。更高的雙行以顯示至多12個標籤。以觀看的標籤優先顯示在前方,隨後跟着非以觀看的標籤直到行列被填滿,或是顯示12個標籤爲止。 ½
延伸 在最左邊顯示封面縮略圖,完整的標題和標籤列表。每個列表會自動向下排列。
縮略圖 平鋪顯示居中的封面縮略圖,顯示至多12個以觀看的標籤。 ¼

默認(Defaults)

以下爲默認設置,可用的Hath 額外能力可以購買並提升以下設置。

設置 數量 最大 Hath 額外能力
每頁顯示的搜索結果 25 200 版面擴張
每個畫廊每行顯示的縮略圖 4 40 多點縮圖
圖像大小 1280x Original size 來源連結 (向服務器請求原始圖片可以手動操作,但是無論如何設置都會消耗5hits/Mb流量)

目前正火(Popular)

這個頁面顯示至多50個在24小時內目前正火的畫廊,它們根據在最後一分鐘之類的流量排序。這個頁面的內容可以通過我的標籤進行篩除。

廣告

在主頁和瀏覽畫廊的時候會出現最多3個廣告橫幅。它們會出現在頁面的頂部和底部,還有一個在畫廊列表的中間。擁有銅星捐獻等級或是廣告去去Hath 額外能力的用戶不會看到廣告。

熱鍵

瀏覽畫廊的時候可以使用以下快捷鍵。

功能 快捷鍵
箭頭鍵 小鍵盤 字母键 其他
上一頁 4 A
下一頁 6 D Spacebar
向上滑動 8 W ⇧Shift+Spacebar
向下滑动 2 S
重新加載圖像 5 R

自定義

用戶可以使用腳本或是自定義CSS(使用類似Stylus的工具)來更改與畫廊相關的不同顏色主題,排版或是移除某種特定的元素。

橫幅

在某些特定的畫廊橫幅會被放在頁面的頂部以及畫廊描述中。這些橫幅必須嚴格地是與畫廊內容相關的官方店鋪。

製作畫廊

強烈推薦在製作任何畫廊之前閱讀指南。

用戶可以上傳(並更新)畫廊以輕鬆地維護以及與他人分享,以獲取報酬。只需要註冊一個E變態論壇賬號就可以輕鬆操作。

畫廊分類

總共有11個不同的畫廊分類。

子系統

歸檔下載

爲了下載歸檔的畫廊文件,需要一點點費用。既可以用C,也可以使用圖庫點數。

賞金

允許用戶以直接獎勵的方式幫助尋找,翻譯,編輯以及給畫廊去碼等有益的事物。

評論

允許用戶留下有益的評論以及爲已存在的評論打分。

描述

上傳者可以對畫廊進行描述,以幫助讀者對畫廊有更深的瞭解。

EHTracker

上傳種子並加載tracker,是上傳者提供的另一種下載方式。

剔除

這是一種畫廊的質量管理制度,它允許用戶發起剔除的投票,這主要基於畫廊是不是重複的,或是已經上傳的畫廊的更差的版本。

最愛

允許用戶按個人喜好存儲任何數量的畫廊。這些畫廊可以按照用戶選擇的顏色來自定義排序,或是選擇按添加的日期/發佈的日期來排序。

我的畫廊

允許用戶管理他們上傳的畫廊,包含畫廊的分類以及按照文件夾排序。

我的主頁

這是顯示用戶自己在畫廊系統內活動信息的主要地點。包含了用戶(全部畫廊)的訪問次數和點擊數,願力信息,設定和記錄。

評分

允許用戶對畫廊進行10分制的評分(最大5分,每0.5分一個刻度)。一個畫廊的累積分數在畫廊列表裏和這個畫廊裏可見。這個評分會在每個用戶評分之後浮動。

重命名

這是一種畫廊的質量管理制度,它允許用戶發起畫廊標題的重命名投票。

舉報

這是一種畫廊的質量管理制度,它允許用戶請求移除某個畫廊;除非某個畫廊嚴重違反了多項站點規則,否則不應當提交請求。 它不應當被用於適用於剔除的情況。

搜索

內部搜索引擎,用於搜索畫廊以及相關的標籤。

貼標籤

允許用戶標明畫廊所屬的特殊內容,如作者,語言,主觀癖好,角色等等。強烈推薦在貼標籤之前先閱讀標籤指南。

排行榜

排行榜顯示用戶在不同方面對畫廊貢獻的排名。

可選的瀏覽方式

Lo-Fi 畫廊

移動端友好模式,圖像更小,界面也更簡潔。

多頁閱讀器

更流暢的瀏覽模式。圖像將預加載並且允許捲動。需要擁有金星捐贈等級或多頁閱讀器Hath 額外能力。

技術問題

参见

E變態圖庫導航
尋獲 搜索畫廊賞金系統我的最愛提出請求
目錄 雜誌與畫集
上傳 製作畫廊畫廊的分類畫廊管理器畫廊描述
下載 檔案下載變態在家EHTracker圖片瀏覽器
使用者動作 添加標籤 性癖列表了解標簽的不同標簽的機製 (命名空間創建新標籤)我的標簽新的標簽
其它 願力重命名剔除畫廊評分評論舉報
報酬 紳士幣圖庫點數Hath 額外能力排行榜
閱覽 Lo-Fi多頁閱讀器
系統 API封禁疑難解答我的主頁技術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