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porting/Chinese

From EHWiki
Jump to navigationJump to search

Point.png 只有在畫廊嚴重違反各項規則時才應當使用舉報功能。

怎麽做

應當通過點擊在畫廊標籤區域右上方的 Report Gallery 鏈接來舉報畫廊。這項動作不需要註冊賬戶。畫廊的圖片區域會被一張填寫投訴項目以及詳細內容的表格替換。無論提交任何投訴項目,電子郵件地址均為必填項目。

投訴項目

內容類

侵犯著作權

正確的移除通知需要提交所有法律要求的信息才能被視為有效。如果任何信息缺失或無效,E-Hentai 不承擔侵權責任。

  • 論壇版主沒有辦法處理任何版權投訴,請不要聯繫他們以獲得幫助。請使用舉報功能。

兒童色情

任何 對於真實兒童的描繪 (包含 “逼真的” 模型渲染)。

其他的非法內容

任何描繪其他非法內容的作品。 更多詳情見 E變態用戶條款

技術類

過量的更新

為超量更新的畫廊申請畫廊鎖定。(見剔除畫廊)。

版本回溯與分割畫廊以及撿回被舍棄的畫廊

用於請求回溯畫廊的版本或是分割畫廊的內容,或者撤銷舍棄畫廊的動作。

正確與不當的舉報

舉報功能分為五種不同的形式(以上每類各一種):

類別 中文
DMCA/Copyright Infringement DMCA與侵犯著作權
Child Pornography 兒童色情
Other Illicit Content 其他非法內容
Excessive Updates 過量更新
Reversion/Split/Undisown Request 回溯/分割與撤銷舍棄的請求

因為不同的舉報要求提請人提供不同的信息,因此必須使用正確的表格。

Point.png 反復地濫用舉報功能,包括提交錯誤的表單會導致你受到這個網站的封鎖。

另見

E變態圖庫導航
尋獲 搜索畫廊賞金系統我的最愛提出請求
目錄 雜誌與畫集
上傳 製作畫廊畫廊的分類畫廊管理器畫廊描述
下載 檔案下載變態在家EHTracker圖片瀏覽器
使用者動作 添加標籤 性癖列表了解標簽的不同標簽的機製 (命名空間創建新標籤)我的標簽新的標簽
其它 願力重命名剔除畫廊評分評論舉報
報酬 紳士幣圖庫點數Hath 額外能力排行榜
閱覽 Lo-Fi多頁閱讀器
系統 API封禁疑難解答我的主頁技術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