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lery Rating/Chinese

From EHWiki
Jump to navigationJump to search

畫廊評級是一種基於用戶輸入的主觀畫廊評分系統,以0.5到5星的等級對畫廊的價值進行評估。

如何

對畫廊進行評分是通過打開畫廊並使用其數據下方和收藏夾鏈接上方左側的五顆星來完成的。用戶只需以0.5為增量單擊所需的0.5到5(從左到右)評分。評分旁邊的數字表示對該畫廊評分的用戶數量。用戶不得評自己的畫廊。

畫廊的平均評分顯示在畫廊頁面、收藏夾頁面和畫廊首頁上。除非用戶自己有評分,否則顯示的評分为平均值。如果用戶自己有評分,則將始終顯示該評分而不是平均值(平均值仍以數字形式顯示在圖庫本身的星號下方)。用戶可以隨時更改其評分。

效果

畫廊的評分不會以任何方式直接影響它。用戶可以選擇避開評分較低的畫廊,而這完全取決於用戶自己。另外在畫廊搜索中用戶可以指定要求的最低評分。

外觀

平均評級在第一次投票時以40%的不透明度開始,每多投票增加1/15的不透明度,在10票時達到100%的不透明度。用戶設置的評級具有可自定義的顏色(在我的设置中),以RGBY的任何組合。 rtr.png rt.png rtg.png rtb.png

報酬

為畫廊評分的用戶(發評論或者為評論投票的也是)會在Rating & Reviewing排行榜得到點數作為報酬。

  • 該系統為每個有效評分獎勵1分,每天最多從20個不同的畫廊獲取20分。這可以和評論被點贊獲得的積分累積。
E變態圖庫導航
尋獲 搜索畫廊賞金系統我的最愛提出請求
目錄 雜誌與畫集
上傳 製作畫廊畫廊的分類畫廊管理器畫廊描述
下載 檔案下載變態在家EHTracker圖片瀏覽器
使用者動作 添加標籤 性癖列表了解標簽的不同標簽的機製 (命名空間創建新標籤)我的標簽新的標簽
其它 願力重命名剔除畫廊評分評論舉報
報酬 紳士幣圖庫點數Hath 額外能力排行榜
閱覽 Lo-Fi多頁閱讀器
系統 API封禁疑難解答我的主頁技術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