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Galleries/Chinese

From EHWiki
Jump to navigationJump to search

我的畫廊

畫廊管理器是讓用戶可以對畫廊進行操作的地方。

你的畫廊

可以把已經上傳的畫廊歸入文件夾以更好地管理。這只是為了上傳者,它並不會對畫廊發布的方式產生任何影響,也不會影響其他用戶如何觀看這些畫廊。

面板顯示以下的內容:

  • 畫廊文件夾
  • 畫廊名字(可以排序)
  • 添加日期 (可以排序)
  • 文件數量
  • 畫廊分類
  • 可用的動作

排序

類別 可用的動作
觀看(View) 數據(Stats) 管理(Manage) 刪除(Delete) 發布(Publish) 捨棄(Disown)
未發布的畫廊
已發布的畫廊

畫廊也可以在用戶創建的文件夾里金星排序,(否則它們會出現在“未分類的文件夾裡”。這些畫廊依然會根據它們在如上方所示的種類進行分類)。

可用的動作

所有的動作都需要保存。

觀看
點擊觀看會直接鏈接到畫廊的URL。
數據
顯示單個畫廊訪問和點擊的數據以及它們在畫廊排行榜中的狀態。
管理
對畫廊名字,描述,分類,以及所屬文件夾的變更動作。對於添加/調序一個畫廊中的圖片,已經發布的畫廊需要點擊創建新的版本。
刪除
完全刪除這個畫廊。注意:只有未發布的畫廊和Private分類的畫廊可以進行此操作。
發布
讓畫廊變得公共可見。
捨棄
把上傳者的名字從畫廊中移除。對於新發布的畫廊,直到畫廊發布一周後上傳者的名字才會消失,但在這期間上傳者的名字會變得越來越淡。這將會立即將畫廊從畫廊管理器中移除,並且阻止畫廊以任何形式更新。
這個小方框允許用戶一次性重新分類/變更所有選擇的文件夾中的畫廊。

參見

E變態圖庫導航
尋獲 搜索畫廊賞金系統我的最愛提出請求
目錄 雜誌與畫集
上傳 製作畫廊畫廊的分類畫廊管理器畫廊描述
下載 檔案下載變態在家EHTracker圖片瀏覽器
使用者動作 添加標籤 性癖列表了解標簽的不同標簽的機製 (命名空間創建新標籤)我的標簽新的標簽
其它 願力重命名剔除畫廊評分評論舉報
報酬 紳士幣圖庫點數Hath 額外能力排行榜
閱覽 Lo-Fi多頁閱讀器
系統 API封禁疑難解答我的主頁技術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