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quipment Ranges/Chinese

From EHWiki
Jump to navigationJump to search

介紹


這是一個自從近期幾個更新版本就使用裝備上看到的數值所建立的條目,至今仍持續作業中 (WIP)。這些數值應當可作為一件裝備裡,最小限/最大限數值的依據。一件裝備的數值會隨著版本不同而改變,所以「改版前」的裝備會偏離表格範圍,為了正確性可能要在新版《HentaiVerse》重複收集。如果有發現任何表格範圍之外的數值,則應該在論壇的裝備數值範圍討論串裡回報,日後本條目就會更新。

公式


提出公式計算各種 Base_RollDerived_Base,和 Projected_Maximum,還有「部位」對裝備有何影響。

  • Total_Roll(骰動落點總和):Base_RollSuffix_Roll,和 Quality_Bonus 的總和。
  • Base_Roll(基礎骰動落點):裝備上可能出現的數值範圍。
  • Suffix_Roll(後綴骰動落點):經由後綴增加的數值範圍。
  • Quality_Bonus(品質獎勵):依據裝備的整體品質所增加的數值。
  • Slot_Mod(部位倍率):依據身體部位的數值倍率。
  • Derived_Base(衍生基礎值):裝備依據產出時的骰動落點而定的可見識數值。
  • Base_Multiplier(衍生基礎值浮動差異):各檔區 (骰動落點) 所決定的 Derived_Base 的相差值。
  • Projected_Maximum(預期最大值):依據公式和觀測值的結果,裝備所能得到的最大數值。

各骰動落點和各衍生數值在互相轉換時會出現許多四捨五入的情況。

  • 「四捨五入()」將用於四捨五入到最接近的整數。
  • 「百分四捨五入()」將用於四捨五入到最接近的百分位 (小數點後二位)。
  • 「無條件捨去()」將用於無條件捨去。
  • 「無條件進位()」將用於無條件進位。
Total_Roll = Base_Roll + Suffix_Roll + Quality Bonus
Total_Roll = Derived_Base / Base_Multiplier
Quality_Bonus = Total_Roll - 無條件捨去(Total_Roll)

如果裝備已鍛治過,額外的倍率只會套用於 Base_RollSuffix Roll (亦即 Quality_Bonus 部分不受影響)。

由於 Base_RollSuffix_Roll 是各自獨立的,它們必須分開計算才能決定一件裝備上的最終數值。

Derived_Base = (無條件進位(四捨五入(Base_Roll * Slot_Mod)) + 無條件進位(四捨五入(Suffix_Roll * Slot_Mod)) + Quality_Bonus) * Base_Multiplier

Slot_Mod 如下所示:

部位 倍率
Body(身) 1.2
Legs(腿) 1.1
Head(頭) 1
Hands(手) 0.9
Feet(腳) 0.8
武器和盾牌 1

Projected_Maximums 使用最高的骰動落點和 Quality_Bonus,然後代入上述公式即可得到此值。

對於 Quality_Bonus,0.00 用於 Derived_Base 最小值,0.865 用於 Derived_Base 最大值。Quality_Bonus 的範圍從 0 到約 15,取決於裝備的 PXP0 數值:Quality_Bonus = (PXP0 - 100) / 25

如果裝備已鍛治過,額外的倍率只會套用於 Base_RollSuffix Roll (亦即 Quality_Bonus 部分不受影響)。

參見


HentaiVerse》導航
角色 菜單 屬性訓練設置
能力 技能法術 (法術傷害)靈力攻擊靈動架式
等級 經驗值升級階級等級與階級對照表
情報 行動速度鬥氣熟練度精力
服務設施 巴剎 裝備商店道具商店怪物實驗室 (怪獸屬性)祭壇莫古利郵務抽獎活動市場
鍛治屋 修理升級附魔報廢重鑄靈魂同步連結
道具 掉落物 戰利品掉落骰動已淘汰的道具
裝備 戰鬥流派裝備前綴裝備後綴幹擾負重等級縮放裝備屬性範圍武器效果
戰鬥 戰鬥模式 隨機遭遇競技場浴血擂臺壓榨界道具界
情報 變態之道怪物情報傷害類型傷害 (物理傷害)敵方熟練度禦謎士
異世界 高塔 高塔排名高塔獎勵
情報 賽季賽季獎勵異世界規章
雜項 貨幣 CreditsHathHath 額外能力
提示 Advice[英]遊玩風格
系統 嶄新的一天Bugs技術問題FAQ快捷鍵腳本和工具[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