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Q/Chinese

From EHWiki
Jump to navigationJump to search

對於畫廊相關的問題請查閱E-Hentai畫廊常見疑問

對於變態在家相關問題請查閱變態在家常見疑問

對於變態之道相關問題請查閱變態之道常見疑問

通用

我如何確認網站下線與否?
如果能返回錯誤信息(e.g. 503)那麼網站應該是在線的。 Ping測試可通過第三方網站來執行,只要使用HTTPS。更多測試幫助請見技術問題頁面。
E-Hentai有沒有什麼官方App或者插件?
沒有。我們強烈建議永遠不要使用任何聲稱能訪問本網站相關的東西,特別是攔截登錄信息的。訪問本網站及其相關域名的任何東西都絕對不需要任何插件或者腳本。如果你登錄了論壇,你就不會被要求再次登陸。
如何 最快/最簡單 地獲得紳士幣
贊助。網絡上傳速度快的用戶可以運行變態在家。然後還有方法是上傳高品質畫廊(然後將圖庫點數轉換為紳士幣)。任何圖像編輯或者翻譯的技能對獲取賞金很有用。關於其他方法請見變態之道常見疑問
這個網站是否有音頻/視頻內容?
沒有,本站點是特別為圖片畫廊而存在的。其他類型文件可以存在於畫廊的種子裡面,只要它是畫廊的原始文件的一部分。
這也對任何與畫廊系統不兼容的非可執行文件(HTML、PDF 之類)適用,只要它們是作品的一部分。

賬號

我能否更改我的顯示名?
金星用戶有每365天一次的修改顯示名的機會。
其他唯一可以改名的原因是為移除個人信息( e.g. 真實姓名、電郵地址),這種情況你可以去論壇私信 Tenboro;請耐心等待回复。
有沒有辦法禁用我的賬號?
沒有。別再用它就行了。
賬號一段時間不活躍後會不會被停用?
不會。
賬號會被刪除嗎?
不會。 封禁會阻止使用某些功能,但是賬號仍會存在。
如果我使用多個IP是否會被封禁
不會。但是如果你使用多個賬號很可能會被封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