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um Rules/Chinese

From EHWiki
Jump to navigationJump to search

E-Hentai論壇規章

注:在額外之前的篇幅只是複製了這個貼子

論壇規章

1) 語言 - 這裏是一個以英語為主要語言的論壇。請避免過多地使用其他語言發帖。因為人們不是來這裏看他們看不懂的東西的。你當然可以私下使用任何你想用的語言。

2) 攻擊/騷擾他人 - 請勿在論壇上攻擊他人。如果你有無論是正面的還是負面的重要的事情要說,你有言論的自由,但是別當個傻逼。

3) 禁止張貼冒犯性的圖片。 - 這是一個成人網站論壇,因此在一定程度上允許發佈裸體與性愛圖片。但是任何涉及強姦、脫糞、虐待以及任何被版務工作人員認為是冒犯性的圖片都會被移除。如果有必要張貼類似的圖片,請僅張貼鏈接并發佈警告。無論鏈接是否被隱藏,都絶對禁止張貼任何指向互聯網上各種驚嚇網站的鏈接。如果說以前這很好玩,那麽它很久以前就已經過時了。

4) 不要鏈接任何可讓你直接獲益的網站,除非那些網站有實質內容。橫幅農場不是實質內容。同樣的, 也不要發佈任何推薦鏈接,或通過創收網站(如Usercash)發佈的鏈接,這些網站沒有任何其他價值。(RapidShare和Megaupload之類的網站可以託管實際內容因此允許)。任何以牟利為核心目的的主題或是其他垃圾誘餌 = 立即封禁。

5) 任何時候你都不能擁有多於一個的論壇賬戶。此外,你的賬戶只屬於你自己一個人,不得出售,贈送,共享或以其他方式供其他人使用。違反此規定可能導致你的賬戶在沒有警告的前提下被關閉/刪除。

6) 在合適的子板發帖 - 不言自明。不合適的主題會被移動至合適的子板,或由版主決定是否刪除。

7) 禁止持續頂貼。頂貼的定義是僅發佈與頂貼相關的詞彙,或是有意地把主題挪動到板塊頂部但並不對主題的討論做出任何貢獻。版主可自行決定關閉或刪除被惡意頂起的主題。

8) 請勿張貼或要求提供付費網站的通行證、密鑰、登録信息等等。也請勿張貼或要求翻譯藝術家的類似密碼之類的秘密url。

9) 禁止張貼或在簽名中攜帶被列在禁止內容列表中列出的任何材料。也不得張貼指向此類內容的鏈接。

10) 簽名檔(包含所有圖片和文字)應當限制在700x400像素範圍內。也就是說如果你在1024x768的分辨率下發佈單行回帖,整個貼子都可以顯示在屏幕中並且無需滾動,尤其是水平滾動。簽名中總共的圖片大小不應該拆過200kB,並且一般不允許使用動畫簽名檔。

11) 絶對不能侵犯他人隱私。這一點適用於所有人。嚴禁張貼或鏈接至任何個人身份信息,如姓名,電話號碼,地址,社交網絡資料等等。這同樣適用於你自己的個人信息。

12) 你可以直接向管理員申訴版主的處罰。但是持續且廣泛的投訴版主或管理員或是直接侮辱版主和管理員會導致進一步的封禁,以至於被永久驅逐除論壇。

13) 這不是一個完全定義你什麽能做什麽不能做的法典。即使你技術上沒有違反任何特定的規則,如果你不遺餘力地製造麻煩,或是你的存在除了紛爭和負面情緒以外別無他用,工作人員會自行決定是否將你移走。

不要僅因新用戶稍微觸犯了這些規則就對他們進行攻擊。點擊舉報按鈕,要麽以一個並不強勢的態度直接指出他們的錯誤,要麽就給我閉嘴。

不嚴格執行但除非有充分理由之外仍應遵守的次要規則

以下情況如果非常過分,版主可酌情對其進行處罰。請不要點擊舉報來處理這些違規行為,除非它們看起來非常嚴重。

重複發帖 - 一般情況下不應重複發帖,或者換句話說,把你需要發佈的消息都合併在一起。請使用貼子右下方的編輯按鈕編輯你的貼子。

墳貼 - 請勿在已經無人討論並且不再顯示在版面前幾頁的舊主題中發貼。這些對話大多已經結束,讓他們重新活躍毫無意義。

無用的貼子 - 不要在貼子里寫入對對話毫無作用的話。這樣非常令人討厭,如果你沒話可講,就不要發貼。

額外

  • 嚴禁任何與現金交易E-Hentai貨幣有關的討論。